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

己亥豬年頌新春



   花開富貴迎新歲
   吉星高照頌安康


      百福臨門添喜氣
      四季平安慶豐年


農曆己亥年正月初一
公元201925

 (戊戌年十二月卅日立春


~~~~.~~~~
  ~~~~~~~~.~~~~~~~~~

52 則留言:

  1. 阿姨,
    🐷恭喜發財!🐷
    ✨祝你新春愉快,事事如意,身体健康!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阿Tom來訪賀年🐷,竟然變了是第一位的留言。昨天的已經全部消失!
      阿姨也祝你豬年好景,體健康和,如意吉祥! 天天好心情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2. 東郎、Wan chan:
    兩位昨天的留言,因我未及回覆或者已回覆,在今天都已經不見了。
    因為在G+將會關閉的情況下,凡有參與G+的活動者,在G+的留言都會被撤走。
    事出突然深感遺憾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hu Siu (如心恕也)的留言:
    老表,祝你新一年事事如意,身體健康,全年好景……
    恭喜發財!
    ~~~~~~~~~~~~~~
    秋葉阿姨 +Shu Siu:
    恕少老表,您好呀 ! 祝新春好運,萬事勝意 ! 闔府慶吉祥 ! 🍊🍊
    我的姑二表妹在新加坡,你是我媽同村的姨表少,卻又遠在新西蘭。
    我們家鄉有很多人都去了外埠,怪不得小時聽到媽媽說:“把東西放得那麼遠,就好像千里達那麼遠 ! 」後來長大了才知道,原來“千里達” 是一個地方名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祝秋葉阿姨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陸先生來訪賀年,也在這裡恭祝新春愉快,體健康和!安康吉祥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  2. 每篇blog既留言都無晒?

      刪除
    3. 因為網誌連接了G+的關係! G+已經決定在4初關閉,如在G+寫下的留言都不獲保留。目前只能在G+錄回部份的留言在網上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更正:因為google 的 G+本來宣佈在4月2日關閉,可是blogspot 没有为我们封存舊有的留言,現在未到四月二日已經撤走我們的在G+發出的留言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還好blog暫時仲未有其他影響,不過都唔知捱得幾耐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係呀! 初時由雅虎轉到這裡時,已經有人說這裡沒有廣告,可能容易有變動撤走的危機,就像雅虎博一樣。

      刪除
  5. tsz wei 的留言:
    秋葉阿姨新🐷🐖年好!事事稱心、健康快樂!🌱🍀🌾🌳🌸💐🌞🌝
    ~~~~~~~~~~
    回覆tsz wei:
    紫薇 🐷🐖年好!祝您年頭好到年尾,新春愉快,體健康和 ! 🍊🍊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atricia Wong的留言:
    表姐早上好! 祝表姐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年年有余,猪事如意! 🍊🍊😀😀
    ~~~~~~~~~~~~~~~
    秋葉阿姨 回覆:
    +Patricia Wong 謝謝表妹來賀年。今年家事比較繁忙,所以賀年詞的網誌都遲出了。特此在這裡祝表妹新年好運,身心康泰,闔府慶吉祥 ! 🍊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姨,新年快樂,身体健康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偉兄:祝你新年快樂!體健康和! 闔府慶吉祥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8. 祝阿姨新年事事稱心、身體健康、豬事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邱先生你好! 很久不見了! 祝你新春愉快,體健康和,萬事勝意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9. 回覆
    1. 路兄好! 恭祝新春吉慶 ! 安康如意 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10. May May (風箏) 在G+留言:
    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+May May
      風箏好! 祝妳新春大吉! 安康如意!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11. 若是 G+消失,無法點擊進入敝博,可以記下網址:

    autumnleaf90.blogspot.hk 🍊🍊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在家有擺什麼年花嗎? 數年前在新年期間去過香港玩,最開心的是看到美麗的花朵,真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enny新年好! 在年廿九那天我有去買了年花回家,就是上圖第三幅照片。
      今天初三見到家中的劍蘭和火百合已經盛開。年廿六買的大柑和石榴,仍然擺放,未曾吃掉。
      妳若愛花,來香港時去旺角花墟逛逛,那裡有很多花店,鮮花處處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Jenny,知道妳對花朵很有興趣,趁著舍下的劍蘭和百合盛開,下次放些照片給妳看吧。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  3. Jenny妳好!今天人日,我已拍了花兒開得燦爛的照片,放在新的網誌上。
      有空閒時請來看看吧。一枝四朵的火百合,已經全部開放,香氣濃烈,昨天我受不了,要開風扇吹散它...

      刪除
  13. 回覆
    1. 秋之風景新年好! 祝你新春愉快,安康順遂,如意吉祥!!!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14. Shu Siu (如心恕也)在 G+的 留言:
    +秋葉阿姨
    我手機可以進入你的網誌,但要留言就有些困難,是要用google chrome 登入才可以回應!

    原因我用的是蘋果手機,從電郵上開啟是會自動導向safari 的,而我現在又很少開用電腦,這就是我說的問題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表,不要緊啦,生活都是隨心的!
      如果你不喜歡坐對電腦,只用手機玩玩就好了。我絕對不會怪你不來我Blog的。

      刪除
  15. 祝秋葉今年勝舊年,豬年事事順暢,家庭和睦平安...
    家中很有賀年氣氛,年花很美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森少來賀年。我也祝你豬年順景,豬籠入水,歲歲平安!
      去年很懶,沒去買花。因為家中都有盆栽、水養的植物和絲布花。
      今年初一就有人來拜年,只好多花心意了。 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16. 祝新春快樂、萬事如意!老牛一向只顧寫博,沒有留意網頁功能和科技發展,只要看得到、能留言就得。今日就試試是否有不妥。祝平安快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牛兄來賀年!新春伊始,萬象更新,祝頌豬年順景,安康愉快,如意吉祥! 🍊🍊
      這次谷歌取消了G+,使到曾經連結了G+的網誌,一併消失了以前所有的留言。
      但是我的留言版面就伸延了綠色的部份,沒有那麼拘朿。這也不錯!

      刪除
  17. 秋葉姨啲年花開得好靚喎
    祝花開富貴大吉大利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基哥來讚賞舍下的年花! 也祝你年年好運,心想事成!
      今日人日,這些火百合開得更大朵,香味更濃,我有點兒吃不消了。
      可看看今天出爐的「人日感言」,花朵更放了,有點兒霸道哩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補送基哥大吉一對,祝你大吉大利 !🍊🍊

      刪除
  18. 祝妳豬年事事如意,身體健康,花開富貴!(⌒o⌒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來訪。在這裡也祝妳豬年大吉,諸事順遂,安康如意,年年好景!🍊🍊 ^0^

      刪除
  19. May May (風箏)在 G+ 的留言:

    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    秋葉 +May May:
    風箏好 ! 祝妳新春大吉 ! 安康如意! 🍊🍊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+May May May May: 謝謝賀年!
    目前我只能把妳這些賀年詞轉貼在我的Blog上。
    但是以後妳可以來我這篇網誌留言,因為G+的留言將會消失! 我的網址如下:
    autumnleaf90.blogspot.hk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+May May: 我的留言欄仍然在版面上,沒有影響。

    May May (風箏):
    +秋葉阿姨 我還是不懂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秋葉阿姨在 G+上回應:
    +May May 剛才去妳的網誌上留了言,已經見到我們的留言在版面上,不過要留言的話,就要轉去第二頁。這個取消轉頁的方法,我是不懂,最好還是請教Tomdelay C 兄吧。

    May May (風箏) 在G+回應:
    +秋葉阿姨 其實我搞左成半日都搞唔惦, 太笨了,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+May May:
    如果在網上妳接收不到如何去弄,那麼只有請教身邊懂電腦技巧的人士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yuenchong ting 在G+的留言:
    好友週二愉快!謝謝分享 祝生活美好 喜樂滿滿!

    秋葉+yuenchong ting : 謝謝阮老師有心,謝謝您的賀年詞圖 !
    我的blog僥倖可以在網誌的版面上留言,有閒時可來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yuenchong ting 在G+ 的留言:
    +秋葉阿姨 週四愉快!謝謝祝福 祝願美好一天 情人節喜樂滿懷!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yuenchong ting 在G+ 的留言:
    +秋葉阿姨 好友週末晚上愉快!謝謝分享 假期歡度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+yuenchong ting:

    阮老師晚上好! 謝謝送來多幅美圖和祝福 ! 但願天天都是好假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