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旺角新世紀

               ( 旺角 新世紀廣場 平台上望 )


上個月有位長輩電召會見,說有朋友特意送我有機的食品和旅行手信,天天來電催促我去拿取。

在我一拖再拖之下終於在前天(320)出門乘車,去到旺角在某記買了些包點,上門會見長者夫婦小吃一聚。

有機食品我當然喜歡啦,拖延未取不是因為不稀罕,而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原因吧了。


 送我一盒日本麵、魚乾,與有機小米、綠豆。
  

收取了禮物之後順道上到旺角東站的新世紀廣場一遊。 

 港鐵旺角東站外人潮如鯽



  旺角東 巴士總站上 外望的新舊樓宇



 

 新世紀廣場 內




 店前舖陳的 綠玉、鑽飾等奢侈品



點染紅唇的選擇 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三樓美食廣場外的兒童遊樂場 
          和休憩平台

要直達三樓的美食廣場,和相連的室外兒童遊樂場,
可以在大門口轉入左手面的商場,見到一方大紅色的柱棟,
就會見到有部上樓的升降機,不用走來走去乘搭自動電梯
那麼費時。


小部份的黑白地磚



嬰兒手推車店的陳列品


 美食廣場上的一臺裝飾物


原來美食廣場內已經改革一新,不再採用長條板凳。
新置的四椅一圓桌像樣多了。


  切雞與油雞準備妥當




食物的樣版,歷久常新。




 左:上海排骨粗炒 $50     右:雞絲火腿蝦仁炒飯 $48



 糖醋排骨配菜飯、例湯 $48  
看來很不錯,可惜還未覺肚子餓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來到同層一家日式的麵包店前,見有不少人在選購。
看著這些麵包好像都有些特色,
我也像羊群一樣,跟著選了幾款去排隊付費,
也想嚐嚐這些新口味。結果,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式的點心。 


(一個叉燒包和日式麵包)

 
舍下附近商場新開了一家茶餐廳,去試試
這裡的下午茶餐:半焗的煎蛋,
加上爽軟美味的叉燒和麵,用料都不錯。


以下的新年禮物還未曾煮來佐膳,幸好都是些乾貨。
 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