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一首詩與舊歌




 


917日的上午956分,
一位遠在塞外的歌者送來了幾句話給我:

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快樂的金秋泉水碧波蕩漾;
快樂的金秋雨瀟灑徜徉;
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;
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,
我送朋友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
伴您度過金秋快樂每一天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秋風秋雨是否愁煞人,但知道秋果秋泉定能解吃喝,
在這兒送上我這兩天的早餐~楊桃與紅柿。


因此轉送給各位一首歌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《我在你左右》

作詞:慎芝
作曲:樸椿石

把我們的悲哀送走,送到大街頭,讓陽光溫暖淒涼的心頭;
藍天高高好氣候,山又明水又秀;
把悲哀送走,把一切丟在腦後,我在你左右。

把我們的悲哀送走,送到小巷口,讓微風吹散胸中的煩憂;
粉白牆裡花開透,草如茵景如秀;
把悲哀送走,把一切丟在腦後,我在你左右。

把我們的悲哀送走,送到小河流,讓流水沖去多年的離愁;
有情人來到橋頭,流水清魚雙游;
把悲哀送走,把一切丟在腦後,我在你左右。
https://youtu.be/f_89XALtE3A?list=PLuTj5O3h0bCCab9EQRHzTwGOoUi5AQGdz

( 輕輕鬆鬆的一首舊歌,原來也可以讓心情歡愉起來。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舍下牆上的一幅畫)
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