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活色生香賀元宵



 大堂的水仙花開得甚遲,把它拍得鬆郁濛。



樓下花園裡的一株紅花盛開了
 不知是甚麼花 ?



粉紅色的山茶花只開得兩朵,
白色的未見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補上圖我所拍的不足,特地向網友
 Candy蒼鼠姐姐借來以下的名花
山茶美照四幅以饗各位網友。







元宵賞花誠美事,不須月下獨尋吟。

 


 
(銘謝 Candy蒼鼠 的拍攝)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園中放置了向外購回來的盆芍藥,芳華正茂。

  
 丙火迎春  智穎康和祥且健
           申猴報信  心廣愉悅富兼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(詩庫君題贈)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小姐盛裝上茶樓

商場的一隻白色的肥貓,
忽然跳到我身旁的紙箱上。
給我拍照又不肯把面孔朝向我,
一臉懶洋洋的神氣,很倨傲的樣子。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等食前先玩玩,
爬上對面的椅子去。


 諗諗先

 拍檯取樂不如畫吓畫吧啦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等我揀定支筆先。 



嗱,就係噉畫㗎啦。



係要好專心㗎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好好食呀 ! (小欣欣有得食就開心)


 我對私家筷子呢,仲唔俾番我 ?



 本小姐識得自己動手食嘢好耐㗎啦。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