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

Sunday 星情夜



星情夜 

每逢週日的晚上,這裡的tvb台推出一個舊歌金曲的節目,安排一眾老牌歌星登場,獻出他/她們的首本名曲,或者選唱他們喜愛的歌,以娛觀眾。

:葉振棠、雷安娜+林利、祖.尊尼、安德魯叔叔、
朱咪咪+譚炳文、蔣志光+魏綺珊,威利……等等。
間中亦請來年青的歌手聯手來演繹。
主持人有三位,其中有鄭少秋與汪明荃。
節目名稱 :“ Sunday 靚聲王

今年的中秋夜,汪阿姐貢獻新猷,獻唱出一首台語閩南歌: 【舞女】。她配長髮,身穿高叉長旗袍,風情萬狀,與一眾也穿長旗袍的舞蹈女藝員,載歌載舞,掀起現場觀眾的熱烈情緒和掌聲。
幸好中秋節晚上我推卻了應酬沒有外出,剛打開電視,就看到這精彩的一幕。這是汪阿姐自【熱咖啡】之後,又一力作。


早年留學日本習舞,刻苦兩年,
成就了今天的成績。




曾經以一曲勇敢的中國人喚醒了一眾歌迷的心
汪阿姐曾經是全國人大代表之一,
但她不會因此而停濟不前,仍然戮力為演藝事業獻身。
後來在球場作司儀待慢了國家運動員,
惹起國內同胞不滿的一役,
她似有所省悟,在生活上作出重大的調整。



舞女  (閩南語歌曲)

  陳小雲  (原唱者)

作詞:俞隆華   作曲:俞隆華
~~~~~~~.~~~~~~~

打扮著妖嬌模樣   陪人客搖來搖去
紅紅的霓虹燈   閃閃熾熾   引我心傷悲

啊~ 誰人會凍瞭解   做舞女的悲哀   暗暗流著目屎
也是格甲笑咳咳

啊~ 來來來來跳舞  腳步若是震動  不管伊是誰人
甲伊~當做眠夢

我拖著沉重腳步   伴音樂西來西去
人客也對阮講甲  亂亂紛紛  引我心憂悶

啊~ 甘願無人知影  做舞女的悲哀  暗暗流著目屎
也是格甲笑咳咳

啊~ 來來來來跳舞  腳步若是定動  不管伊是誰人
甲伊~當做眠夢

啊~ 甘願無人知影  做舞女的悲哀  只有流著目屎
也是格甲笑咳咳

啊~ 來來來來跳舞  腳步若是定動  不管伊是誰人
甲伊~當做眠夢


(此曲曾被用作 “ 來尋夢” 的調子,當年是葉玉卿的名曲。)



汪阿姐今年家中的楊桃燈
 ~~~~~~~~.~~~~~~~~


 勇敢的中國人 

(汪明荃)

    作詞:黃霑   作曲:顧嘉輝

    ~~~~~~~~.~~~~~~~~~

    *令我錦繡故鄉色變   令我嬌美翠湖含恨
    望向中國國土   此際浩氣在騰
    誓要將我苦難  化為悲憤

    做個勇敢中國人  熱血決拋  抵抗敵人
    我萬眾一心 那懼怕艱辛   衝開黑暗 !

    做個勇敢中國人   熱血灌醒中國魂
    我萬眾一心  那懼怕犧牲
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衝開黑暗 !    (重唱**)


 ~~~~~.~~~~~
 ~~~~~~~~~.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