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祝福的延續



   

老師的祝福 

駿馬奔腾辭舊歲,三羊開泰迎春来。
爆竹聲聲绽幸福,火樹银花樂開懷。

在新年的第一縷清風飄浮您的博園之時,來祝親愛的老師和家人新年快樂,羊年吉祥,願新的輪開啟的时候,我們真情飛揚,互動芬芳,在此空间给老師一個最美的祝福!恭喜老師羊年洋洋得意,财源廣進,健康、平安、如意, 闔家幸福團圆,共度美好新年。  

 ~~~~.~~~~  

秋葉記得星夢曾經說過:歲月如歌,人生如夢。

拿出你的一份真誠,捧出我的一份摯情,


盡顯你的才智,揮灑我們的豪情,留下你的鼓勵。

「秋的授課時期尚短,其實不敢自稱老師,
由於學生與朋友俾面,總是不肯改稱小的名字而已。」

~~~~.~~~~

~芬芳馥郁的水仙花~














王華姐姐的祝福

看望:妹妹好:大年初五给您拜年来了。
輕叩你窗,送上我的祝福,拜讀美文,分享精彩!
輕輕地来到你的園地,在這裡我把心燈點亮。

讀心情、看品格,感悟人生真諦,品嚐百味生活,

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,却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。  

我把真摯的祝福留下,把你的温馨帶走珍藏。

願我的祝福给你帶來来好運,讓你永遠幸福快樂,

吉祥安康!

 

~~~~~~~.~~~~~~~

2015-02-23 19:43:23 

(秋葉)

喜見華姐姐翩然蒞臨,不吝送來溫韾的友誼,
宛如和風細細,飄進我家的窗戶,
拂進舍間的門墻。

願春風吹送,送來百花綻放,還有幸福好運,

和樂安康,送到府上的廳堂。

祝願慈悲大氣的華姐姐,
 體健康和,年年好景,歲歲平安!

~~~~~~~~~.~~~~~~~~~ 

~~~.~~~

老朋友紫卿很有心,她像往年一樣打了通電話來,約了在初九日來舍間探我。

我知她喜歡喝茶,就先上茶樓等位。點了幾樣點心,兩人邊談邊吃個夠。

這次想不到她又帶了一盆親手調製的蘿蔔糕來給我,做的都很合我的口味。真的要謝謝她。

~~~.~~~








  (本輯圖片全部以手機拍攝)




~~~.~~~ 

~~~~~~.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