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現代好女子&電視掠影




<記文敏>
2014年除了傳來海難、空難事件,也是南亞大海嘯的十週年紀念。我親人的女兒文敏,當時在泰國曼谷的海邊工作,監督一單工程的進行。當時她在該地的酒店裡休息,誰知大水捲來,好像鋪天蓋地湧進來!她急忙找出護照(已被衝進來的海水濕透了)就走。幸好門外剛來了公司的一位男工人,用機車及時把她載走!
聽說她之後住進了醫院療養,在身心俱疲之下,想過離開崗位。最後,她還是被挽留了下來。
文敏,一位青春常駐得天獨厚而又能幹的女子,但願
妳四季平安,更添韻致。

~~~~~.~~~~~
<致三位好媽媽>

Miss LiLy Louie, 感謝妳上月讓我們在妳的地盤,擺下一個文字龍門陣,在電光火石之中,妳依然言笑盈盈,為我們調停,為我們喝采! 謝謝妳喔。

Agnes Leung,妳常說人的相遇是一種緣份,還曾經堅持寫下一封又一封的信來寄給我。妳既感性而又理智,難忘與妳相處工作的日子。
也是感謝妳容忍我的立場,我們不會unfriend

Judy Kan, 妳已經被我封為正義女神,也是我很敬佩的一位真性情而又純樸的年青人。無論如何,我們都是相識相知的好朋友。祝妳們新年快樂!工作順利!

~~~~~.~~~~~
補遺>
金鐘的這一天

為了完結去年所拍到的“佔中現場”照片的尾聲,特地在無線電視上拍下最後清理金鐘現場的一刻,作為一個紀錄。  
(以下的照片全部拍自Tvb的電視畫面)

 金鐘在禁制令清場前的一晚,佔中者都忙著
把重要的物品搬走。 



<把物品搬上小貨車上>

曾經是他們留戀的家

表達訴求是應該的
但不想再見到衝擊與傷人事件










移除障礙隊伍

<車上的吊機吊起一堆垃圾>

拆得也很費勁!

努力恢復原狀


<再來“愛與和平”嗎? 


~~~.~~~
~~~~~.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