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難忘的11月


<難忘的十一月> 

114,在佐敦生日唱k歌,曾順道到佔領地區拍照。

今年,我失去三位親戚,涵蓋老中青,太令人傷感!
令人不忍置信。
1113晚與女兒到鑽石山參加她四伯的安息禮拜。
1114早上,獨自到鑽石山辭行。又聆聽到一陣陣寧謐安祥美麗的頌讚歌聲。
~~~.~~~
儀式完成後大伙兒乘專車來到九龍城吃中飯。
之後牧師師母帶我去車站,途經寨城公園,告辭入內遊逛。

已到黃昏時份,走到腳筋也痛了,找了家麫店吃喝休息。可是一時間不能恢復過來。理應是回家休息的,
可是我不甘心就此回家,希望去看看一個擾動了個把月,天天在電視上出現的地方~金鐘佔領區。
於是我游走到舊機場外的太子道,踏上了一輛過海的隧道巴士。車輛站站停,出了紅磡隧道,駛了很久才來到金鐘。

~~~~~~~~.~~~~~~~~

在一天身心勞累,加上腳筋疲痛的情況下
我拍下一個又一個的場景
希望此情此景不會重來

 夜幕下的金鐘佔領區



海富中心外一景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<逢周五的論壇>








海富商場內也成為展覽場



擺放在金鐘車站近力寶中心外的佔中物資,有學生看守。
這也是一場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大型運動

~~~.~~~
 ~~~~~.~~~~~

1 則留言:

  1. 該晚我在備極疲累之中,乘車抵達金鐘的佔領區,拍下歷史性的一刻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