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大量留言失蹤與回歸





<各位的留言 大量無故消失>


今天發覺我的每一篇網誌下面的留言,竟然消失了大部分!有些本來是數十則的,忽然變了祇得兩三則。
這是每一位網友給我寶貴的贈言,如今竟然無端端失了蹤。
我已經向谷歌公司方面反映意見查詢了。

希望它們可以快快再出現!這真是一件極感難過的事! 

觀察之下,見到第一篇「新的開始了」的留言有浮動的表現,有時是重現105個,有時祇得17個。其他有些仍然祇得幾則;有些重現。其實谷歌網的編輯版,在操作上比阿虎容易和方便,希望其他方面不太令我們失望喔。


原來網友tsz wei紫薇 有同樣情況發生。
 她首先來向我留言說起,並說她那邊甚至有幾篇竟是一個不留!

Peter Yau sir 也在今天飛來留言說:

「篇篇60幾個留言剩番小貓三兩隻, 簡直心臟病發作.  
 失驚無神又歸位. 玩嘢咩.」真是無獨有偶了。


~~~~~.~~~~~

在兩年前我初開博時,半年來常常一個留言也沒有,
這就習以為常,不會覺得不安,祇為寫博而寫吧了。

但明明見到各位花了時間心思來留言,而竟然無故消失!
那真是一件令人不安的事喔。

希望雨過天晴,谷歌以後不會再這麼的失魂吧!


~~~~.~~~~
 ~~~~~~.~~~~~~


>>回歸<<

經過兩天的失蹤,我那十篇網誌的留言終於回歸了!
可能是我向谷歌網方面的反映和查詢得到處理吧?
無論如何,感謝你們各位的留言重新展現於眼前! 

~~~~.~~~~

*新的開始*

這裡十篇網誌的圖片有些雖然都是以前舊blog採用過,但是文字的叙述都是我全新寫上,編排方面也經過一個新的安排;各位的留言也是全部在這裡蒞臨時寫上的,一切都是個新的開始。很值得珍視! 

~~~~.~~~~ 


<<遺失>>

因為個人儲存各位新網址的word檔出現了些問題,可能是我常用太多及打字的手勢太急(轉貼放在閱讀清單),可能不知道一時按錯甚麼,竟然一下子有些變了火星文,不變的字體卻細小得很。這樣看起來就很辛苦,唯有重新去追尋網址。


可以說: 有一些網友的新網址遺失了,雖然不太多,但仍然感到遺憾! 如果有網友在舊blog 留了地址而不見我到新居回訪,祈請多多原諒!


~~~~.~~~~

    ~~~~~~.~~~~~~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